香港羽球賽 戴資穎進入女單4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6日電)中華隊選手戴資穎今晚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女單8強賽,以18比21、21比9、21比14擊敗西班牙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順利進入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晚上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由於戴資穎目前排名世界女單第1名,瑪琳則排名第5。雙方實力不弱讓賽事備受矚目,預期有一番惡鬥。

戴資穎在今晚的對壘一如之前的兩場比賽,先是輸了第一局,但隨後以大比數贏回後兩局,盡顯體力的韌性和高超技術。

在晚上另一場混雙賽事,中華隊的李洋和許雅晴也以21比16、21比14擊敗泰國選手潘普佩克(NipitphonPhuangphuapet)和阿米達拜(Savitree Amitrapai),晉級4強。

中華隊男雙選手李哲輝和李洋,則以17比21、23比25負於印尼組合法賈爾(Fajar Alfian)和萊恩(Muhammad Rian Ardianto),被淘汰出局。

本屆錦標賽的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賽將於17日舉行,中華隊在女單和混雙爭取進入決賽。(編輯:林克倫)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