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脫歐協議過關 梅伊指派新任脫歐大臣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發言人指出,梅伊今天指派衛生部次長巴克雷(Stephen Barclay)為新任脫歐大臣。巴克雷在2016年公投中投票支持脫離歐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發言人表示,梅伊將親自監督最後10天與歐盟就未來脫歐架構的協商進展,巴克雷則將著重國內的脫歐準備工作,並致力將梅伊的英國脫歐協議草案在國會過關。

巴克雷取代拉布(Dominic Raab)成為英國新任脫歐大臣,拉布因反對梅伊的脫歐計畫草案而在昨天辭職走人。

英國前內政大臣魯德(Amber Rudd)獲派為就業及退休保障大臣,取代反對梅伊脫歐計畫草案而離職的麥蔚宜(Esther McVey)。(譯者:徐睿承)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