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黃金週動員造勢 政見鋪陳展望幸福高雄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7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黃金週動員造勢大會今天晚上在鳳山舉行,藍營預告韓國瑜將有政見鋪陳,還有組曲演唱從「黃昏的故鄉」到「世界第一等」等,展望高雄幸福繁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黃金週動員造勢大會」活動地點在高雄市議會旁空地,這塊寬敞的空地,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10月中旬也曾在此造勢,當天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站台力挺陳其邁。兩場活動的氣勢和規模、人潮勢必再成為比較的話題。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陳宜民預告1117超級黃金週晚會場面盛大,為減少交通壅塞,呼籲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他說,韓國瑜將在晚上會鋪陳政見並透過專家背書擘畫高雄的發展,同時拉抬勝選氣勢。由於是選前的大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已在現場擺滿了膠椅,準備晚上的這場大造勢活動。

不同的是,今天的造勢活動將有代表高雄過去、現在與未來組曲的演唱,韓國瑜在臉書預告並希望民眾一起唱出「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與「世界第一等」,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拚出幸福繁榮的高雄。(編輯:方沛清)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