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不下去!前藍委:「這群人」要用百萬選票教訓民進黨

▲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刮起一股「韓流」襲捲全台,這股氣勢也讓國民黨內沉悶的氣氛一掃而空,士氣大振,重整旗鼓準備反攻!同時也帶動了軍公教族群的投票意願,前國民黨立委、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的總會長劉盛良指出, 2016 多數退休軍公教警消沒有出來投票,導致國民黨丟掉政權,但這次絕對不會缺席,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評網》報導,全台灣退休軍公教約 51 萬人,加計在職近 64 萬人,總計約 115 萬人。而這群「百萬軍公教大軍」被外界視為向來挺藍,卻在 2014 、 2016 的兩次選舉中,估計有兩成軍公教沒有出來投票,導致桃園、新竹等「藍大於綠」的國民黨執政縣市意外落敗。

劉盛良表示, 2016 大選,多數退休軍公教警消沒有出來投票,讓國民黨丟掉政權。不料,民進黨政府上台執政 2 年多,大砍年金剩下不到六成,影響許多軍公教的家庭生計,幾乎快要活不下去,再加上「韓國瑜效應」確實讓退休軍公教更願意出來投票,預估有高達九成「都回來了」。

劉盛良直言,這次選舉軍公教會發揮影響力,站出來爭取自己權益,「給民進黨教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