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環南市場拜票 攤商陳情:希望新市場不要漲租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頻走訪市場掃街拜票。(資料照片/柯辦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頻走訪市場掃街拜票。(資料照片/柯辦提供)

記者葉滕騏/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一早前往環南市場拜票,受到許多攤商的熱情迎接,紛紛送上菜頭和蒜祝他高票當選,不過,也有攤商當場陳情,希望搬到新市場後不要漲租金。柯文哲也向攤商說明,市場處的租金漲幅有規定,要攤商別擔心,市場處的人員也在一旁解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南市場自1978年就開始營運,是台北市最大的傳統市場,改建工程先後規劃了18年,歷經4位、6屆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動環南市場改建案,於2016年底開始動工,柯今日至環南市長拜票宛如踏進主場受到攤商熱情歡迎。

不過,現場也有部分攤商直接陳情改建後的租金、攤位數量和市場佈局等問題,柯文哲解釋市場處的租金漲幅有規定,要攤商別擔心,市場處的人員也在一旁解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