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谷八卦山大佛辦健行 強調守護彰化決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7日電)24日選前最後週末,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今天在八卦山大佛舉辦大會師健行活動,強調守護彰化決心;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則到市場掃街,爭取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明谷陣營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辦「守護彰化,相信台灣,八卦聖山團結健走」活動,魏明谷、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邱建富及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等到場,邀民眾一起健走強調守護彰化環境決心。

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為終結彰化市50年來空氣污染,他上任後推動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廠停爐轉型,讓彰化廠周邊住戶不用再聞酸臭味。

魏明谷表示,辦健行就是要讓民眾親近八卦山,了解他守護彰化決心,讓大家體會沒台化污染的空氣有多清新,沒砂石開採的八卦山有多壯觀,但有的縣長候選人不敢表態是否支持台化停爐,讓民眾擔心未來台化是否復爐,酸臭味再污染空氣。

王惠美上午則到彰化市三民市場掃街拜票,一一跟到市場採買的婆婆媽媽握手。

除魏明谷、王惠美,還有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洪敏雄及白雅燦參與這場選戰。(編輯:李明宗)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