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丁姚是舊政治 柯文哲:會維持理想性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7日電)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選舉就是砸錢、政策就是撒幣,「丁姚就是舊政治」,但是台灣要向前走,他會維持理想性和自主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上午赴雙和市場掃街前受訪。媒體詢問,進入選戰最後一週,藍綠大量釋出宣傳廣告,姚文智還說台北市敬老津貼可以發到新台幣2000元,他怎麼看。

對此,柯文哲表示,丁守中和姚文智選舉就是砸錢、政策就是撒幣,這幾天電視、廣播、公車、計程車,還有LED牆戶外廣告,「我發現奇怪怎麼那麼多廣告,到處看來看去都是他們」。

柯文哲說,他也在選舉,知道那些廣告要花多少錢,只是「台灣人民對正直誠信也不是要求那麼多,我看選舉砸錢砸成這個樣子,實在是太可怕」。

柯文哲表示,丁姚就是舊政治,但是台灣畢竟要向前走;政治雖然有競爭,還是要有理想,他會維持理想性和自主性,做自己、往前走。

媒體也詢問柯文哲,綠營基層近來傳出,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找市府顧問蔡壁如談合作,被認為是操作棄保,他怎麼看。

柯文哲說,選舉到最後,什麼謠言都會跑出來;蔡壁如跟洪耀福根本不認識,「要找也不會找她去談」,這聽起來就是匪夷所思。

稍後,柯文哲掃街時,與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吳沛憶兩度擦身而過,但並未交談;市府顧問周榆修則向吳沛憶喊「加油」。(編輯:方沛清)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