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國民黨雲嘉嘉南大造勢拚翻轉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7日電)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選在嘉義市舉辦雲嘉嘉南團結勝選晚會,也拼上區域共同政見最後一塊拼圖,除了與新北、高雄市長候選人連線,馬吳也將聯手造勢,宣示國民黨拚翻轉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上午召開「2018翻轉雲嘉嘉南-堅定向前團結勝選晚會」行前記者會。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國民黨本次選戰資源有限,主打團結及區域作戰,繼中台灣、宜花東、黃金三島、桃竹竹苗等共同政見後,雲嘉嘉南合體造勢,代表選前國民黨的全台政策完整推出。

洪孟楷說,雲嘉嘉南4縣市目前都是由民進黨執政,長期執政的結果是造成人才外流、青年失業。過去兩年多中央執政下兩岸關係急凍,更讓雲嘉南許多飯店、旅遊、餐飲業者苦不堪言,「觀光」業變「關光」業。最後一週,國民黨呼籲民眾共同覺醒,翻轉民進黨長期壟斷把持的錯誤施政。

洪孟楷表示,明天晚會有兩大高潮,雲嘉嘉南4位縣市長候選人同台各自發表政見後合體,將會以視訊連線南北兩大人氣候選人韓國瑜及侯友宜,一位是雲林女婿、一位是嘉義子弟,「南菜販、北神探」一起加持,希望帶動雲嘉南翻轉的決心。

此外,洪孟楷說,後半段由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陪同4位候選人在萬人簇擁中大進場,並宣示共同拚經濟,將會於台上共同擊破綠色大冰塊,象徵打敗民進黨執政下的凍結悶經濟。

洪孟楷說,雲嘉嘉南造勢晚會將號召萬人到場力挺,主場選在嘉義市,是要感謝嘉義市民對於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的肯定,這次黃敏惠再出發參選嘉義市長,全場將大合唱「感恩的心」,感謝嘉義人的栽培。而綠營在雲嘉嘉南的施政滿意度都屬後段班,呼籲選民「民進黨做不好,就讓國民黨來做」。(編輯:林淑媛)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