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姚文智18日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7日電)選戰倒數,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明天將在遠雄大巨蛋、台北市政府周遭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他今天表示,由於高雄選情膠著,呼籲「今天關心高雄、明天關心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倒數剩下7天,姚文智今天行程馬不停蹄,先是清晨在松山區四獸山旁的登山步道拜票,隨後又前往位在信義區的台北市政府旁舉辦「1118手牽手護台北,百工百業站出來」記者會,預計下午將前往同黨議員江志銘、張茂楠的造勢場合,行程滿檔。

「1118手牽手護台北,百工百業站出來」部分,由於明天是選前超級星期天,姚文智團隊為凝聚向心力,將在遠雄大巨蛋、台北市政府周遭,共約3.6公里的路途舉辦「1118手護國家首都」活動,因此在昨天、今天再次召開預告記者會,籲年輕人、各個產業團體共襄盛舉。

姚文智表示,3.6公里的路途是要呈現他解決大巨蛋問題的決心,更是解決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大巨蛋變成爛尾樓的議題,並象徵姚文智前進台北市政府的決心。

他說,由於明天的天氣預報可能會降雨,但無論天氣如何都會勇往直前、風雨無阻;至於是否會有民進黨的「大咖」來站台,姚文智則保密到家,但他強調,只要有來參與的市民就是「A咖、大咖」,相信可以在剩下的7天創造奇蹟、逆轉局勢。

姚文智也指出,他從來沒說過民進黨中央給的資源不夠,因為黨有整體的策略安排,加上高雄選情膠著,盼能夠「今天關心高雄、明天關心台北」。由於姚文智近日的募款為過去平常日的10倍,他也感謝選民的熱情與支持,並說:「你們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謝謝。」

姚文智最後表示,台北是國家首都,中國利用各種不同方式攻擊這次台灣的選舉,過去西元1996年是用飛彈威脅台灣,現在2018年則是利用台灣民主,扶植特定團體組織,因此呼籲人民要看清楚,並在24日投票當天支持姚文智、支持民進黨。(編輯:張芷瑄)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