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週末貼近民意 丁守中市場掃街參加音樂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7日電)選前黃金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安排市場掃街和參加音樂會等活動。丁守中表示,選舉像是跑馬拉松,越到後期,更要用力衝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24日投票日將屆,今、明兩天是選前黃金週,各黨候選人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或和黨內大咖同台造勢,盼衝高選舉人氣。

丁守中今天上午在多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及當地里長陪同至臨江街市場掃街拜票。丁守中步入市場時,積極與攤商、民眾握手,尋求支持,也有菜販送上蒜苗,祝福他「凍蒜」。

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及關於選前黃金週規劃時表示,他昨晚已赴萬華區4個觀光夜市掃街,今天會到北投、士林區參加音樂會,明天出席中山區造勢活動和在北投舉辦音樂會。丁守中選前黃金週規劃仍以勤走基層為主,盼繼續跟市民貼近距離。

台灣社、台灣北社等本土社團昨天開記者會,呼籲台北市民「棄柯保姚」,票投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對此,丁守中指出,他們在操作統獨意識,這次選舉是有關經濟發展的選戰,台北市選戰就是「丁柯對決」。

媒體詢問,過去選戰被認為是佛系打法,但越到後期,攻勢逐漸猛烈的原因。

丁守中表示,他不是「佛系」選舉,是「佛心」,像他提出的政策,如加速都市更新等,就是希望讓市民可安居樂業,選舉像跑馬拉松,越到後期,就更要衝刺,他只是針對事實提出質疑。

關於重陽敬老金議題,記者詢問,對手提及將加碼到新台幣2000元。丁守中指出,他認為恢復重陽敬老金和長輩健保補助費是最重要的事。(編輯:方沛清)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