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得43分本季新高 塞爾蒂克賞暴龍3連敗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隊今天迎戰多倫多暴龍隊,靠著厄文狂砍43分,個人本季新高,且生涯例行賽得分破1萬分關卡,最終以123比116贏球,賞給暴龍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一開賽一度取得12比5領先,塞爾蒂克靠著厄文(Kyrie Irving)打出一波7比0攻勢,首節塞爾蒂克就以30比27領先。

海沃德(Gordon Hayward)第二節連得5分,開啟塞爾蒂克攻勢,在上半場倒數7分36秒時,一度將比分差距拉開至13分,暴龍隊隨後靠著葛林(Danny Green)三分球連發,展開反攻,暴龍在上半場結束前,將比數追成52比54。

暴龍隊第三節攻勢未歇,由雷納德(KawhiLeonard)開啟一波7比0攻勢,兩隊隨後互有攻勢,暴龍前3節以82比78領先。

暴龍第四節一開始靠著西雅坎(Pascal Siakam)、雷納德聯手拉開比分,但厄文隨即反擊,連投帶罰搶分,助塞爾蒂克取得92比90超前,兩方隨後陷入拉鋸戰,以107比107進入延長賽。

塞爾蒂克在延長賽先靠著海沃德、厄文打出一波6比2攻勢,雷納德罰球以及勞瑞(Kyle Lowry)跳投回擊,但厄文持續製造進攻機會,終場塞爾蒂克就以123比116獲勝。

厄文拿下全隊最多的43分,也是個人本季新高,另貢獻2籃板、11助攻、3抄截、1阻攻,且在此役締造個人例行賽得分破1萬分的紀錄。(編輯:張芷瑄)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