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彭斯APEC場邊會 外交部:強化區域連結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17日電)台灣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今天與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APEC場邊舉行會談。外交部在推特推文證實這場會談並表示,會談將強化促進包容性成長的區域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太經合會(APEC)年會暨領袖會議本週在巴紐莫士比港登場,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會議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出席APEC企業領袖高峰會,代表美國總統川普出席的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也到場與會,並在會中發表演說。相關官員指出,彭斯結束演說後,在會議場邊與張忠謀會面。

外交部隨後在官方推特上推文證實這場會談。推文表示,張忠謀與彭斯今天在莫士比港會面。雙方會談將強化有關促進包容性成長、數位發展的區域連結。

去年APEC年會期間,當時的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也有與川普及時任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在APEC企業領袖峰會場邊的會議室會面。(編輯:林淑媛)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