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博:入主台南市政府 清查有疑義工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選前黃金週,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發布市政宣言,矢言未來若入主市府,一定清查過往有疑義的公共工程,讓陽光照進台南市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競選總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吸引投資及公權力的行使,絕不能造成企業不可測的風險,市政所有決策都需公開透明,市府員工從上到下,絕不能徇私舞弊,更不能收錢喬事,一切依法行事。

高思博表示,台商投資的核心關鍵就是「清廉且有效率的政府」。過去台南很多工商企業常需要請託民意代表或政務官,目的是讓合法申請案儘早核准。他不曾有過違法關說、喬事的紀錄,「我能保證,我主政的市府,絕對是最清廉且有行政效率的政府」。

高思博說,將來他入主市政府,一定清查過去有疑義的公共工程,讓陽光照進台南市政府,為台南帶來新生,引領台南重回過去台灣首府的地位。(編輯:吳佳穎)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