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新竹輔選 盼桃竹扛浪漫台三線大旗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7日電)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連續兩天前往彰化、新竹輔選,他今天出席新竹縣「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活動,更希望桃竹竹三縣市,扛起浪漫台三線大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昨天前往彰化輔選,今天一大早在結束桃園市楊梅、龍潭的市場掃街拜票後,立刻前往新竹縣,為黨籍縣長候選人鄭朝方輔選。鄭文燦出席活動中,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氣氛熱絡。

鄭文燦說,桃園、新竹縣市有許多共同特色,有全台最大的科技走廊,也是台灣產值最高、年輕工程師最多的地方,也是客家的重鎮。他提到,桃園是客家第一庄,經由台三線抵達新竹縣,未來客庄的文創、振興,都要靠桃、竹、竹一起扛起浪漫台三線的大旗。

鄭文燦也說,鄭朝方沒有包袱,也相信「鄭朝方會是另外一個鄭文燦、也會是另外一個新竹市長林智堅」,希望選民給鄭朝方改變新竹縣的機會。

鄭文燦宣傳車隊下午將從中壢區起,陸續進行全市掃街拜票行程,晚間則出席「龜山正好」造勢晚會,搶攻北桃園票源。(編輯:方沛清)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