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藻礁 陳學聖:不能有選票考量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7日電)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今天與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共同出席牽手護藻礁活動,他說,藻礁雖然不能講話,沒有投票權,但任何政治人物對於環境保護,絕對不能有選票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陳學聖上午在風雨中前往桃園市觀音藻礁區,參與牽手護藻礁活動,同時與參加者一起在藻礁區前牽手,宣示守護藻礁的決心。

陳學聖表示,觀塘案充滿政治算計,不但破壞環評的公正性,讓藻礁生態無情遭受破壞,更重要的是,觀塘案讓市民赤裸裸的看到政治人物的蠻橫及毫無誠信。

陳學聖也說,為何深澳電廠可以不做,好好地藻礁卻要被犧牲。藻礁雖然不能講話,沒有投票權,但任何政治人物對於環境的保護,絕對不能有選票考量。

隨著選情激烈,陳學聖今天除了到桃園市虎頭山向晨起的民眾拜票外,也到中壢、平鎮、新屋等地,參與多場問政會等造勢活動,希望凝聚支持者信心,營造勝選氣勢。(編輯:方沛清)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