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舊世代、大撒幣 丁守中怒嗆:柯文哲才是空心大老官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7日到臨江街市場拜票。(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7日到臨江街市場拜票。(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選舉進入黃金周末,各陣營候選人都加緊腳步做最後衝刺,同時也砲火全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批評藍綠兩黨候選人是「舊世代政治代表」,選舉手法是「大撒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回批,「柯文哲才是空心大老官」,從頭到尾就是騙,騙來騙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下午出席士林官邸親子活動時受訪指出,柯市府每年總預算決算比前市長郝龍斌多22億,「他做了什麼事情?什麼事情都沒做。」柯今天說還債,根本就是假象,因為郝龍斌任內提高了房屋稅、地價稅,每年增加129億,四年就是516億,「柯文哲做了什麼?」

丁守中也說,郝龍斌市長任內開通了57公里的捷運通車,「柯文哲做了什麼?」丁指出,新北市過去3年增加了10萬元的家戶平均所得,而台北市民收入倒退6%,新北市每年以2000億營業總額在成長,而台北市每年以3040億在衰退,台北市陷入低薪窮忙,「他(柯文哲)是大傻瓜,根本是什麼事都不做。」

媒體詢問,在最後是否有考慮請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幫忙站台?丁守中說,有前第一夫人出來當然是好事,也非常希望,可是真的不敢勞動她,現在就是全力衝刺,讓中間選民覺醒。他強調,最重要是跟市民同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