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都靠向韓國瑜?葉毓蘭酸:民進黨好意思演這齣

▲面對高雄選情,前副總統呂秀蓮呼籲陳其邁必須留意民心思變的氛圍。(圖/ NOWnews 資料照 )
▲面對高雄選情,前副總統呂秀蓮呼籲陳其邁必須留意民心思變的氛圍。(圖/ NOWnews 資料照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14 日在岡山舉辦「三山」決戰最終場「岡山大會戰」造勢晚會,現場湧入 10 萬支持群眾,眾人更在會中齊唱〈國旗歌〉、〈愛拚才會贏〉等曲,一首接著一首,場面震撼,手機銀河更讓網友們笑稱「比五月天演唱會還誇張」,前副總統呂秀蓮感到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韓國瑜只有口號沒有政見,並說「我知道,所謂人生的 Loser 都靠向他了!」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不滿反嗆「是你們的無能霸道讓人民回應韓國瑜的呼喚,還好意思演這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秀蓮日前批韓國瑜「我認為到現在為止,他只有口號,他並沒有政見,他很成功的喊了些動人的口號,有煽動也有挑撥,總之,我知道,所謂人生的 Loser 都靠向他了!」一語引發外界熱議。葉毓蘭在臉書反嗆「呂秀蓮沒資格叫人民『魯蛇』,正如同蔡英文沒有資格控訴國民黨、陳菊沒有資格哭。」

接著指出,「台灣從溫拿四龍之首,交給你們之後,節節敗退,溫良恭儉的駑馬 8 年,直讓民進黨勒頸壓制,把中華民國雙手奉上,讓民進黨完全執政」,認為今天台灣的困境、人民的憤怒,其來有自。痛斥「 shame on you. 就是你們的無能霸道讓人民回應韓國瑜的呼喚,還好意思演這齣?」最後呼籲「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滅東廠,我們是溫拿 winner!」

▲葉毓蘭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