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陪魏明谷車隊掃街 盼候選人全力衝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7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來到彰化市,陪同民進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掃街;賴清德說,距離24日投票接近,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都應該全力衝刺,爭取最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今天特別南下來到彰化市,陪同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在彰化市區以車隊方式掃街拜票,包括魏明谷競選總部總幹事邱建富、黨籍彰化市長候選人林世賢等人也都參加車隊掃街活動。

車隊出發前,賴清德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都應該全力衝刺,爭取最好的成績,在市政方面爭取民眾支持,而他今天特別來到彰化,是要請大家支持一個做實事的人,魏明谷不管在推動綠能還是維護空氣品質方面都有表現,希望彰化鄉親支持對的人。

而賴清德、魏明谷2人登上吉普車,從競選總部出發行經彰化市的金馬路、曉陽路以及中正路等重要街道,雖然天空不時飄著雨,但賴清德、魏明谷仍不斷揮手向民眾致意,也有支持者在住家4樓陽台大喊加油或是利用吉普車停等紅綠燈時,跟賴、魏兩人合照,表達支持。(編輯:張芷瑄)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