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姪女教跳「海草舞」 韓國瑜尷尬大笑:很難看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姪女齊跳「海草舞」,
網友大讚「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姪女齊跳「海草舞」, 網友大讚「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昨( 16 )日在 YouTube 發布影片「 Uncle 韓 & 樂樂的海草舞秀」,韓國瑜的姪女當起舞蹈老師,教韓國瑜跳「海草舞」,雖然韓對舞步不熟,有時還會落拍、比錯方向,但整支舞蹈還是「笑」果十足,網友紛紛大讚「好可愛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韓國瑜先站在姪女背後學習舞蹈,剛開始還很有自信地喊了一聲「 ok! let’s go! 」,結果第一個動作立刻落拍,跳完一次後,韓國瑜尷尬大笑說「跳得很難看會不會?」於是團隊要求面對面再跳一遍,果然有了第一次的練習後,韓國瑜的扭腰擺臀更為自然,現場相當歡樂。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才是親民沒架子不會亂酸人的市長啊~~~」「民進黨因韓總再哭....我們因韓總再笑。」「第一次看到沒頭毛的海草哈哈」「想看今晚 20 萬人一起跳海草舞」「今晚造勢帶動跳這首 一定紅」「韓總今天現場會跳嗎?」

https://youtu.be/-E9q7wJemo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