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柯文哲無作為是空心大老官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及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選舉期間就是砸錢、政策就是撒幣。丁守中今天說,他具備政治學專業也是教授,柯文哲任內無作為,才是空心大老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下午分別前往參加北投區、士林區後援會舉辦的親子活動和小型音樂會。

媒體詢問,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提及丁守中和姚文智選舉就是砸錢、政策就是撒幣,「丁姚就是舊政治」。

對此,丁守中表示,他具備政治學專業也是台灣大學教授,柯文哲才是虛有其表、不務實際的空心大老官,柯文哲從上任至今都在騙,像柯文哲任內的總決算所花的金額還比上一任市長多,柯文哲任內期間沒有施政作為,導致台北市近年來的經濟持續下滑、競爭力持續衰退等狀況。

記者詢問,選前黃金週僅安排參加小型造勢活動和音樂會,但明天舉辦的誓師大會地點選在中山區,是否意味要搶攻深綠票倉。

丁守中說,他的後援會持續舉辦各式各樣造勢活動,他一定參與,盼跟里長、議員候選人結合共同拉升選情。至於明天誓師大會選定中山區,他認為在該區的支持度確實較差,所以會特別加強當地造勢活動。

媒體詢問,近期是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妻子周美青同台造勢,拉升選情。丁守中表示,還不曉得,但周美青能夠協助當然是最好,也希望所有支持他的人都可出來幫忙,但最重要的還是跟市民同框還有讓中間選民覺醒。

丁守中說,有網友質疑他日前公布競選經費內容所提及17場活動才花新台幣34萬元部分,主要是因為他的基層組織很強,且他都是參加基層舉辦活動,像是餐會、園遊會等,這部分是不需要費用。(編輯:張銘坤)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