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碧仲公開質疑東洋廣場被賤賣 劉曉玫追打傅崐萁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再針對東洋廣場被賤賣案,追打傅崐萁罪行,並出示當初縣府如何用公文逼退原得標廠商(圖/劉曉玫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再針對東洋廣場被賤賣案,追打傅崐萁罪行,並出示當初縣府如何用公文逼退原得標廠商(圖/劉曉玫服務處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陣營打傅動作一步接一步,今(17)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傅崐萁賤賣東洋廣場。代理縣長蔡碧仲16日才對外界說明質疑招標過程和是否有賤賣土地之嫌,劉曉玫隨即跟進對外界公佈原得標廠商影片,說明當初如何得標後又解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廠商代表人李謀定透過影片說明當時得標情況,他說,2012年11月投標後以10.5億得標,期間也履約繳款完成,但由於不明原因,花蓮縣府以公文告知解約,當時就心想,那就解約吧,若縣府不支持,冒然去投資會衍生出許多麻煩。

但劉曉玫卻說,原得標廠商在縣府臨時新增多項規範刁難下不得已才廢標,2012年11月由新竹建商楊玉全得標,但在楊玉全繳清全部價款後,傅崐萁召開臨時主管會議,要求楊玉全在20天內簽訂「開發利用協議書」,新增包括開發強度需以容積上限380%開發、樓層高於10樓等等不合理條款。

李謀定影片中也強調,整個投資案若政府沒有協助,建設會有很大的障礙,事情很簡單,解約後,整個退出花蓮的投資。劉曉玫也出示縣府逼楊玉全和李謀定解約的公文,指出業者一切依法,卻被傅崐萁簡單用一紙公文「沒有理由」地逼退,讓楊玉全最終選擇轉進台東投資。

劉曉玫也承諾,未來一定會持續調查東洋廣場案,將調查到的新事證送給檢調單位,未來傅崐萁若真涉及不法,她一定馬上提請檢調假扣押傅崐萁、徐榛蔚家族財產,全力追討全花蓮鄉親蒙受損失的花蓮縣產。

▲劉曉玫痛批傅崐萁臨時新增多項規範刁難下不得已才廢標。(圖/劉曉玫服務處提供) ▲劉曉玫痛批傅崐萁臨時新增多項規範刁難下不得已才廢標。(圖/劉曉玫服務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