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鄭人碩兄弟競獎不傷情 張再興15字勉同道人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劇組。(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劇組。(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於今(1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楊千霈、劉傑中扮演最稱職的星光主持人,以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入圍最佳男配角及新演員的鄭人碩、張再興以筆挺西裝踏上紅毯,「大哥」氣勢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人碩將與好友李鴻其同獎競爭,他說誰得都沒關係,因為大家都是為台灣電影盡一份力,與片中角色有相似經歷的張再興,則以「堅持是困難的,堅持過就是你的」勉勵有同樣處境的朋友。

▲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千鳥紋西裝優雅帥氣。(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張再興。(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今晚7點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台視全程live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