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竹市遊行 拉抬議員候選人人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7日電)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時代力量新竹黨部今天舉辦選前遊行,由黨部主委邱顯智帶領4位市議員候選人繞行新竹市區,高喊「監督市政,拒絕護航」、「前進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顯智表示,2016年的立委選戰中,時代力量在新竹市獲得全國最高的政黨票支持度,這次在新竹市提名4位候選人,關注議題包括整頓交通、教育改革、傳承新竹在地文化、改善親子生活、環境保育等議題。

邱顯智說,候選人每天堅持站路口、追垃圾車、徒步掃街的方式,向選民傳達理念,認為候選人在各選區都有很高的呼聲,已對既有政治勢力造成不少壓力。

竹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彥甫表示,他一直很關心「公道三」都市計畫議題,陪伴迫遷戶居民抗爭,認為紓解交通的規劃應該合理,他會堅持理念,未來進入議會把關新竹市開發案。

東區市議員候選人蔡惠婷表示,她是一名媽媽和老師,參選以來接受到許多年輕爸媽的鼓勵,她強調進入議會為孩子、年輕爸媽發聲。

南區市議員候選人黃瑞誠表示,他過去是陽光國小教師,10多年來致力於教育改革與新竹在地傳統文化傳承,未來希望進入議會,杜絕煙火式的文化活動,致力傳統文化教育的深化。

香山區市議員候選人廖子齊提到,她是土生土長香山人,大學畢業後也立刻回到香山創業,致力於香山在地的文資保存、環境保育運動,希望未來進入議會,能對香山的污染問題、環境議題進行監督。(編輯:張銘坤)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