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桂綸鎂身穿深V黑禮服 難得小露酥胸

▲桂綸鎂以深V黑禮服步上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桂綸鎂以深V黑禮服步上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於今(1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楊千霈、劉傑中扮演最稱職的星光主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桂綸鎂擔任配音的電影《幸福路上》入圍「最佳動畫長片」,她以一襲黑色禮服,充滿仙氣、小露酥胸步上紅毯,受訪時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嘗試動畫配音,「沒想到第一次就獻給台灣,一路走來很辛苦,終於回娘家了。」對於聲優跟演戲,桂綸鎂說:「都是表演都有難度。」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今晚7點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台視全程live播出。

▲桂綸鎂充滿仙氣。(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