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 涂醒哲推「每日一星」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圖/記者 鍾 聲 翻攝,資料相片)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圖/記者 鍾 聲 翻攝,資料相片)

記者鍾聲/嘉義報導

2018大選將於1124日舉行投開票,選戰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涂醒哲競選總部啟動選前黃金週,從今(17)日起一連7天,天天一大咖到嘉義市,帶動競選列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表示,從今天開始至23日共7天,安排「每日一星」,首日就由蔡英文總統打頭陣,最後一天再由賴清德院長壓軸,2人再度聯手,把支持涂醒哲連任的競選熱度日日加溫,直至競選活動結束。

陳茂松指出,目前已經安排妥當的黃金週7日計分別依序邀請蔡英文總統參訪溫陵媽廟、國民運動中心;陳建仁副總統參訪聖馬護理之家、涂醒哲競選總部;新竹市長林智堅參訪嘉義火車站;觀光協會會長、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參訪二二八紀念碑;李俊俋立法委員陪同涂市長夜掃文化路夜市;立法委員陳瑩與原住民、新住民面對面;行政院長賴清德掃街,路線尚待協調確定。

有關23日選前一夜噴水池造勢,將從晚上6點登場,陳茂松請支持涂醒哲連任市長的朋友,一起到中山路七彩噴泉會合,涂醒哲競選總部分配到的路線是火車站往中山路七彩噴泉這一段,另一位市長候選人台灣阿成將與涂醒哲同一條路線造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