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桂綸鎂深V禮服飄仙氣 六字回應與戴立忍戀情

▲桂綸鎂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桂綸鎂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於今(17)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以《三夫》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曾美慧孜穿著黃色鱗片禮服,露出傲人上圍。而後首度參與金馬盛事的球星王建民、趙濤、惠英紅等人都現身紅毯。此外,最近感情狀態備受注目的桂綸鎂,被問及私事,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美慧孜談及一身黃色禮服,她坦言本來很猶豫穿這件,但今天天空下雨,像是在召喚這件禮服,更說禮服上面繡滿亮片,像是魚鱗一般,跟在《三夫》中的角色一樣,「有鱗片感,很像我這個角色感受。」在劇中演出性工作者的她,表示媽媽也已經看過影片,面對許多裸露鏡頭,支持地說:「妳覺得應該付出努力的角色,那就去做。」其他並未多說,十分力挺女兒。

▲曾美慧孜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曾美慧孜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首度走金馬紅毯的王建民,表示第一次踏上紅毯、心裡非常緊張,更說在球場時,大約只是五萬名球迷在觀賞,但金馬獎有轉播、不一樣,有更多人收看。問及未來會不會想進軍電影界?他笑說:「要記台詞很難,沒辦法記這麼多。」相當謙虛。

▲王建民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王建民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至於桂綸鎂所配音的《幸福路上》入圍「最佳動畫長片」,她穿著一身深V黑色禮服現身,充滿典雅氣息。當媒體問說:「大家都很關心妳的戀情」時,桂綸鎂先是笑說,「有嗎?」而後僅說:「謝謝大家關心。」對於與戴立忍的感情相當低調。

▲趙濤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趙濤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桂綸鎂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桂綸鎂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惠英紅現身紅毯時,一席玫瑰色禮服也掀起討論,當媒體頻頻讚賞禮服超美時,惠英紅也說:「你們太誇張了!」但說這件禮服只有一件,所以穿起來也有些緊張。她更透露,以前參加典禮都不敢戴眼鏡,怕看得太清楚太緊張,但這次特別戴上眼鏡,表示今天想好好看清楚,展現對於金馬55的誠意。

▲惠英紅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惠英紅出席金馬55星光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1.17)

金馬55也特別與台北101合作,在101高樓外牆做出跑馬燈,展現「金馬55」的字樣,以及金馬獎的獨特符號,相當別出心裁。

▲101大樓外牆投射出「金馬55」字樣。(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