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末造勢 台東藍軍營造大團結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舉辦團結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聲嘶力竭助選,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胞兄吳俊立,呼籲勿將選票投給鄺麗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前黃金周末,饒慶鈴舉辦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我要台東幸福團結造勢大會」,邀請各鄉鎮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同台,前總統馬英九、台東縣長黃健庭領軍力挺,營造團結氣氛。

馬英九昨天在金門輔選,今天一大早趕到台東,雖然馬不停蹄輔選,但他還是用盡沙啞的聲音,呼籲台東鄉親支持饒慶鈴。

馬英九說,只有饒慶鈴可以延續縣長黃健庭五星縣政,台東縣政才能無縫接軌,帶給台東幸福;只有藍軍繼續執政,台東農產品才能賣到中國。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饒慶鈴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同聲呼籲,不讓選票流失,集中選票投給饒慶鈴,「不投被利用的人(指鄺麗貞),不投只聽老師蔡英文指示做事的人(劉櫂豪)」。

兩人都表示,從今年8月31日鄺麗貞登記參選那天起,就飽受外界批評、指責與質疑,不論兄妹兩人如何解釋,外界依然對他們不諒解,所以請大家一定全力支持饒慶鈴、票投饒慶鈴。

饒慶鈴說,對手劉櫂豪在軍公教警消年金改革、海岸法等法案上都沒有幫台東發聲,忙著上電視當名嘴;反觀她9年來持續在議會為縣政努力,她一定能做到讓台東更好、更幸福。

饒慶鈴呼籲,這次選舉投票,是對黃健庭的期末考,大家要給滿分,更是對民進黨小英政府的期中考,大家一起讓她「死當」。最後馬英九帶領高唱「夜襲」、「國旗歌」,凝聚藍軍士氣,現場國旗旗海飄揚。(編輯:孫承武)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