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5/《影》水墨美學懾人 奪最佳視覺效果獎    

▲「最佳視覺效果獎」由《影》的王星會奪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
▲「最佳視覺效果獎」由《影》的王星會奪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於今(17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最佳動作設計獎」由《邪不壓正》的何鈞、谷垣健治、嚴華拿下;「最佳視覺效果獎」由《影》的王星會奪得;「最佳音效獎」則頒給《地球最後的夜晚》的李丹楓、司中林。其中王星會上台領獎時,特別感謝導演張藝謀以及男主角鄧超,他說感謝鄧超精彩的表演,讓他在片中最好自己該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垣健治領取「最佳動作設計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最佳音效獎」頒給《地球最後的夜晚》的李丹楓、司中林。(圖/NOWnews攝影中心)

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獎」還有:谷軒昭/《影》,谷垣健治/《捉妖記2》,袁信義/《葉問外傳:張天志》,羅禮賢、羅義民/《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入圍 「最佳視覺效果獎」的還有以《捉妖記2》入圍的潘國瑜,《邪不壓正》的王紹帥、楊月娟,《妖貓傳》的石井教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朴英修、蔡洙應、前川英章、池明求。 入圍「最佳音效獎」的還有龍筱竹、張金岩/《暴雪將至》;楊江、趙楠/《影》、郭禮杞/《范保德》、富康/《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