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5/鍾家駿奪最佳新演員獎 自曝曾多次面臨換角命運

 ▲鐘家駿得最佳新演員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鐘家駿得最佳新演員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金馬獎於今(17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最佳新演員獎」由《只有大海知道》的鍾家駿拿下,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穿族裡傳統服飾丁字褲,「透過電影能讓各國看到我們的文化,非常高興。」

事實上,他坦言有許多次自己將面臨被換角命運,是導演堅持相信他可以做到,一定演得出來,才能有今日的殊榮。關於下一步路,他表示很想演反派,挑戰不一樣的角色劇情。

得到新人獎,鍾家駿說回到蘭嶼要馬上抱著媽媽,「是她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給我很多鼓勵。」阿嬤為了慶祝他得獎,說回去要殺一頭豬,但一頭豬要吃多久?他笑說:「叫族人一起來吃,一分鐘就吃完了!」14歲的他以小小年紀勇奪新演員獎,他說這獎是屬於蘭嶼的,要把獎項帶回部落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