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籲民眾「翻轉台中」 拚經濟、救空氣過好日子

盧秀燕造勢晚會萬人湧入,熱血沸騰,盧秀燕呼籲1124翻轉台中。(圖/柳榮俊攝,2018.11.17)
盧秀燕造勢晚會萬人湧入,熱血沸騰,盧秀燕呼籲1124翻轉台中。(圖/柳榮俊攝,2018.11.17)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今晚是選前一周的超級星期六,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豐原舉辦「翻轉台中,飛燕啟程」萬人造勢晚會,現場湧入上萬支持者,旗海飄飄,熱血沸騰。盧秀燕宣示,要拚經濟、救空氣,讓台中市民過好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造勢晚會有江啟臣、顏寬恒、楊瓊瓔、王育敏、馬文君、林麗嬋、李彥秀、柯志恩等人站台助講,懇託台中市民在11月24團結站出來,用自己的選票換一個改變未來的機會。

盧秀燕上台演說時氣氛達到最高點,現場升起白色飛燕的氣球,群眾高喊「翻轉台中,飛燕啟程」,盧秀燕帶領群眾齊聲高喊「1124救空氣!1124救經濟!1124台中勝利!」

盧秀燕籲民眾「翻轉台中」  拼經濟、救空氣過好日子 盧秀燕在江啟臣及顏寛恆陪同下大進場,支持群眾搶著和她握手。(圖/柳榮俊攝, 2018.11.17)

江啟臣說,改變才會進步,我們要翻轉的不只是倒行逆施獨裁的政黨,更要翻轉台中的困頓經濟、翻轉台中的空污情況,只有改變才有未來。他呼籲市民,這次選舉就是對蔡英文和林佳龍的不信任投票。

盧秀燕痛批,民進黨完全執政,結果是勞基法修到天怒人怨,台灣經濟困頓,能源政策大錯誤,促轉會的張天欽東廠事件,加上中選會對她所領銜的反空污公投百般刁難,最後還移送法辦,這就是可怕的民進黨政府,

盧秀燕還說,台中市的勞退提繳薪資是六都最後一名,民進黨只會拚政治不會拚經濟。林佳龍自稱是A咖,應該是「專門A人民資源的咖」,而最大的A咖,就是蔡英文,這位總統把空氣、把經濟弄得如此差,11月24日我們要用選票把這些A咖換掉,給出教訓,讓他們反省!

造勢晚會的壓軸是放映「侯友宜、韓國瑜與盧秀燕三人合體的影片彩蛋」,三人宣誓要共同治理城市合作,影片中的韓國瑜說「123把台灣贏回來」,侯友宜說「123連線,我們需要盧秀燕」,盧秀燕說「禿子、漢子、燕子,台灣人民過好日子」。

影片最後段是韓國瑜個人彩蛋,韓國瑜說在高雄行程太忙碌,但他特別在車上錄影。他推荐盧秀燕是最優秀的立委,未來也將是最優秀的市長,盧秀燕會讓台中市民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韓國瑜在影片中最後激動表示,韓國瑜拜託各位台中鄉親,全力支持3號盧秀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