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明星賽與GodJJ組隊 泱泱:有被保護到的感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2018《英雄聯盟》LMS明星賽首日為網紅實況主日,由「亞洲統神」張嘉航率領火龍隊成員鐵牛、蔡哥、尼克及小雲寶寶,對抗「小港國國王」GodJJ的水龍隊成員洋蔥、Andy、6tan及泱泱,最後水龍隊成功以二比一擊退火龍隊,拿下勝利。賽後,藝人泱泱及YouTuber蔡哥接受媒體聯訪,泱泱也談到今天有一關跟GodJJ組隊,「覺得有被保護到的感覺,瞬間就覺得眼冒愛心、很帥」。

Q:請問這次以網紅身分來參加電競明星賽的感覺?

蔡哥: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平常很愛玩這款遊戲,所以可以來這邊參加覺得滿興奮的。

泱泱: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電競比賽,其實我之前是有想要練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但是我選角部分選錯了,因為我發現我選的角色已經被禁用了,所以五對五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後面自己在幹嘛,但還是很開心可以來參加這次比賽。

蔡哥參與「真演說瞎話」環節。



蔡哥參與「真演說瞎話」環節。






Q:泱泱原本預計練的是哪一支英雄?

泱泱:我就練拉克絲,哈哈,還有雷玟,可是我覺得雷玟太容易死掉,因為我操作沒有很好,對,所以就想說完了,兩支都不能打,哈哈,就在後面看戲(蔡哥:他們推薦你玩娜米的?)對,GodJJ說玩娜米,補個後面補血的。

Q:泱泱有覺得自己被騙選這支英雄嗎?

泱泱:我就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在後面遊蕩,想說隊友都要死了,我才只能補一點點,覺得很囧補很少,就覺得有點悲傷。

泱泱是首次參與這樣的電競賽事。



泱泱是首次參與這樣的電競賽事。






Q:平常有在玩電玩嗎?

泱泱:有,電玩類比較常玩的,英雄聯盟算是近期有在玩的,只是我覺得我可能是電玩白癡,操作上比較難,我比較適合無腦的遊戲,像是Candy Crush之類的,哈哈,點一點手指啊,比較不需要手速或是技術方面的操作。

Q:泱泱當初接到這個明星賽邀約時的想法是?

泱泱:我很興奮,因為看別人在台上秀覺得很帥,我想說乾脆認真練一把,但來之前有點緊張,因為大家都很厲害,但是6tan他們就一直說,安啦安啦,沒關係有人罩你,我就說真的假的,他們就說沒關係,GodJJ很強,他可以罩你,今天有一關剛好就是跟JJ一起,就覺得有被保護到的感覺,瞬間就覺得眼冒愛心、很帥。

泱泱認為GodJJ很罩都會保護她。



泱泱認為GodJJ(右)很罩都會保護她。






Q:自己有覺得在錄那種「一日選手」的感覺嗎?

泱泱:有,之前邰哥他們一日系列其實就有拍過電競選手的,但沒有這麼深入了解到選手的一些訓練或是什麼,如果下次有類似的題材就會很想參與,覺得滿有趣的。

Q:你們有為這個比賽進行一些密集性的團練?還是人來就上?

蔡哥:前一天我跟鐵牛稍微練過,哈哈,可是共用一個滑鼠跟鍵盤倒是沒練過。

Q:我們有看到蔡哥跟REX比尷尬,可以和我們分享你們合作比尷尬的心得嗎?

蔡哥:因為一般來說會固定各自講一個笑話是基本盤,但是沒想到我跟REX見面的時候他表現得很強,就有點像兩強在互相對抗的感覺,但是是尷尬的強,哈哈(以後有想互相交流嗎?)有,我們現在算是朋友,有互相加IG,希望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

泱泱說有機會還要參加這種電境活動。



泱泱說很開心可以來參加這次比賽。






延伸閱讀:

閃電狼明年將面對最艱鉅挑戰!小畢姐:陣容將大改 期待新電狼誕生

GodJJ王子保衛泱泱擊退統神小雲 LMS明星賽首日歡笑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