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冰? 格林因傷缺席勇士對獨行俠比賽 

▲Draymond Green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受訪時表示陣中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格林)將因為右腳趾傷勢而缺席今天對獨行俠的比賽,由於日前和Kevin Durant的衝突,因此也讓外界對他缺陣有諸多臆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指出由於Green腳趾的傷勢一直困擾著他,因此球團決定讓其休息一段時間,不過沒有具體回歸時間,就是等待他的腳趾慢慢回復。

Green日前和Durant在一場比賽中,因為最後一攻的問題而爭執不休,Green當下對後者說出了一些超出底線的話,也導致兩人的衝突加劇,之後勇士高層決定對Green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

由於Durant明年夏天將能跳出合約,而勇士非常希望能將他留下,因此對他們來說,Green的挑釁來的非常不是時候,因此不少人猜想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Green近期被「冰」。

不過事實上本賽季Green的確已經因為右腳趾傷勢而缺席了公鹿和籃網的比賽,因此也有可能就是單純的進入傷兵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