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點名吳敦義失言 黃暐瀚:已創下「鳳山障礙」

▲韓國瑜表示,要像礦泉水一樣透明來選舉,籲對手勿惡意抹黑。(圖/記者許高祥攝)
▲韓國瑜表示,要像礦泉水一樣透明來選舉,籲對手勿惡意抹黑。(圖/記者許高祥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會上韓國瑜不僅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還要求韓粉不要做人身攻擊,被外界解讀是「急速切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韓國瑜已經創下了「鳳山障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 17 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他從頭到尾看完韓國瑜的第四場造勢晚會,包括包括「人數多寡」、「場面熱烈」、「群眾熱情」、「夜市開心發大財」等應該都創下台灣選舉史上的紀錄,「更重要的是,參選人的演講也是一絕。」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 17 )日晚間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10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 17 )日晚間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10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 YouTube )

黃暐瀚說,所謂「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不管是不是韓粉攻擊詹雅雯,韓國瑜主動唱詹雅雯的歌;不管對手是不是對他抹紅,韓國瑜不攻擊對手,還說:「寧可乾淨的落選、不要骯髒的勝選」;最後,韓國瑜反躬自省,居然公開點名自己的黨主席,發言失當。

黃暐瀚直言,超級星期六,熱情未歇,這樣的「危機處理」能力跟速度,已經創下了「鳳山障礙」。不過煌也指出,今天(18日)陳其邁還有「岡山超級星期天」,再看看陳其邁能不能跨越這個,「鳳山障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