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砍全隊最高16分 老鷹仍苦吞7連敗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今(18)日在客場對戰印第安那溜馬,華裔球星林書豪本場比賽替補上陣11投7中、砍下全隊最高的16分,但老鷹整體火力低迷,在下半場遭到溜馬的逆轉,終場以89:97輸球,也苦吞近期的7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此役在首節還有7分多鐘時就上場,而且靠著個人能力穿針引線、送出3次助攻,老鷹該節結束時暫時以24:25落後;次節林書豪投進三分球,球隊也趁機打出一波12:5的攻是逆轉比分,半場打完老鷹以56:47領先溜馬。

第3節溜馬發起絕地大反攻,打出一波24:6的高潮反超比分,林書豪該節沒有太多的表現機會;決勝節溜馬將分數拉開到雙位數,林書豪在該節後段再次上場,但他犯規纏身、命中率也不理想,無法帶領隊伍上演逆轉,最終老鷹就以8分之差落敗。

林書豪今天上場24分鐘,繳出16分、4助攻和4籃板的數據,但同時也有5次犯規和4次失誤,表現上功過相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