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威力帶動造勢會人潮!網友列出韓國瑜「進化史」

▲韓國瑜 8 日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入 3 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2018.11.08)
▲韓國瑜 8 日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入 3 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2018.11.0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起的「韓流」席捲全台,不僅炒熱即將到來的九合一選舉,讓丟掉政權 2 年多的國民黨士氣大振,更讓自己的造勢活動人潮場場爆滿。對此,有網友認為韓國瑜不斷進化升級且速度很快,並在 PTT 列出韓從選戰開始至今的「進化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 PTT 「 HatePolitics 」看板中發表「韓國瑜從選戰開始 進化了幾種形態?」一文,並表示感覺韓國瑜不斷進化升級,而且速度很快。從起初的超級賽亞人,也就是時任北農總經理與王世堅爆發口水戰之時,直到 8~10 月份升級成超級賽亞人 2 ,此時的韓國瑜吸收高雄民怨,聲望逼近陳其邁,而 10~11 月初升級為超級賽亞人 3 ,當時的韓國瑜聲望與陳其邁陷入死亡交叉,三山陸軍完全登陸。

該網友指出,昨( 17 )晚的造勢大會韓國瑜切割黨內最大毒瘤,鳳山晚會超越 WE CARE 遊行破 10 萬,這使韓進化成超級賽亞人 4 , 他並好奇「接下來還會進化嗎?」這就得看 11 月 19 日辯論會的 PK 與夢時代旁台糖廣場的選前之夜了。

此文一出, PTT 鄉民則議論紛紛:「錯了,立委時期算 1 ,北農對上段宜康王世堅才是 2 」、「要變超級賽亞人之神了」、「 17 是魔鬼終結者啦」、「他的元氣玉一定無法想像」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完全是老中華民國民生主義極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