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失言 韓國瑜妻:打一場乾淨選舉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8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不當言語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已為失言道歉。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今天受訪說,韓國瑜盼不攻擊,打一場乾淨選舉,也為台灣做到乾淨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上午代夫出征,由多名黨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陪同,深入綠營票倉鳳山區和前鎮區交界的肉豆公傳統市場掃街代夫拜票,受到攤商與民眾熱情相迎。

媒體詢問吳敦義的失言一事,李佳芬表示,韓國瑜盼選舉不攻擊,要打一場乾淨的選舉,也為台灣做到乾淨選舉。相信民眾經過多年的政治洗禮,可以做到。

至於昨晚在鳳山由競選團隊自辦的造勢晚會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現場氣氛高昂,李佳芬說,韓國瑜很感動,但內心平靜,尤其在大型造勢會場都很關心民眾的行車交通和安全,希望熱情支持民眾多注意安全。

韓國瑜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將於明天舉行辯論會,李佳芬笑著說,她是啦啦隊,韓國瑜也在準備,希望雙方把自己最想要的論述表達出來。(編輯:李亨山)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