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下午辦手牽手活動 前進市府福袋亮相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8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下午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手牽手護台北」活動;姚文智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前進市府福袋」,並邀請支持者共同前往,創造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介紹福袋內容,包括印有「TAIWAN TAIPEI」的T恤、摺扇,以及馬克杯,希望支持者能踴躍捐款,這款捐款福袋的價格為新台幣929元。

姚文智解釋,價格定在929元,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市長選舉投票日前,宣布停止收受捐款,但最後從監察院政治獻金申報資料顯示,帳戶卻仍持續募款進帳929萬元。

他說,對此已質疑多次,但柯文哲並未回答,既然不回答,大家就要牢記這個數字,嗆柯文哲「你不要在跟別人談你清廉這件事情,你沒有資格」。

姚文智表示,下午的「手牽手護台北」活動,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支持者會在下午3時33分一同牽起手,一起擁抱「東區大公園」,文化部長鄭麗君、他的老同事蘇麗瓊(勞動部前政務次長)等人將出席;另一部分則是在市府廣場前有大型集會,希望大家一起創造台北歷史的一天、翻轉選戰。

根據姚文智競選辦公室公布的活動流程,「手牽手護台北-手護國家首都」將於下午2時30分正式登場,手牽手的路線從市府路、松高路、逸仙路、仁愛路、光復南路、市民大道、東興路、基隆路,最後則再回到市府路主舞台致詞,全長約3.6公里。(編輯:李亨山)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