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輔選感受市場熱情 粉絲攤商送大魚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王鴻國新北18日電)選舉投票前的超級星期天,前總統馬英九在新北土城延吉市場輔選市議員林金結,成了超級人氣王,大家爭相拍照,熱情的攤商還贈送各種蔬果,其中一尾大魚更讓大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與市議員選舉進入投票倒數,馬英九一大早就陪同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到土城延吉市場拜票,超級星期天的假日,市場擠滿人潮。馬英九穿起林金結的競選背心,將墨鏡掛在藍色的T恤胸口, 一身輕裝問候民眾。

擔任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的林金結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除了與同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起合影製作大型競選海報,也希望藉由馬英九助選掃街拉抬聲勢,讓他可以順利連任,為民眾、為地方做更多事情。

馬英九伸手向騎機車的婦女握手,戴斗笠的阿嬤沒有想到馬英九會出現,驚喜的笑開來。無論是雞肉攤商或豬肉的老闆夫婦、賣魚丸的女士,馬英九都握手拉票或合影。同時,他還在兩處賣水餃的攤位停下腳步,詢問各類水餃餡、老闆娘生意如何。

賣魚的婦人看見馬英九遠遠走近,高興地拎著一條大虱目魚說要送給馬英九,高喊:「馬總統加油,送魚送友誼」,並拿起手機合影,大喊當選。旁邊隨從安全人員與買菜民眾都笑傻眼。馬英九還是收下魚販的好心,隨扈與競選團隊笑說,「要趕快去超商買冰塊冷藏這條大魚」。

花商看見馬英九拜票,送出一大盆的金桔,以台語的諧音祝福一旁的林金結可以連任。一個半小時的拜票行程,馬英九與林金結受到歡迎,也蹲下身子問候坐輪椅的「馬迷」,許多女性粉絲爭相與馬英九合影,攤商主動致贈鳳梨、菜頭、大蒜、包子、柿子、花椰菜、火龍果,展現菜市場的熱情。(編輯:梁君棣)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