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蘇貞昌站台 葉菊蘭:請支持站在弱勢和正義這一方的他

▲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出席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造勢晚會。(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出席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造勢晚會。(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17日)晚連趕林口、樹林兩場的造勢晚會,共湧進逾12,000名的支持民眾,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也分別至林口、樹林為蘇貞昌站台。葉菊蘭在台上呼籲,經過歷史的檢驗,蘇貞昌永遠站在弱勢的、正義的台灣人這邊,請大家能支持蘇貞昌,一起站在歷史正確的這邊。此外,台語歌王楊烈、客家歌王林生祥也都前來為蘇貞昌站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林口的造勢晚會,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吳秉叡、呂孫綾,新北市議員陳科名、鍾宏仁、何淑峰、賴秋媚以及陳文治夫人都一同出席,為蘇貞昌加油打氣。(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提到,當年林口靠著蘇貞昌的決斷,才能打下堅強的基礎,現在的林口是台北人和桃園人移居的新城市,並提到,當年桃園機場捷運曾一度中斷,但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決定放棄BOT改由政府興建的方式,才能在2006年6月開工,到現在已經通車快要兩年,讓林口居民出入更方便。

2
▲鄭文燦表示,蘇貞昌擁有台北縣長、行政院長的資歷,未來一定會讓新北市大大地進步。(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隨後蘇貞昌「衝衝衝」地出席樹林晚會。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立委段宜康、張宏陸、蘇巧慧,議員高敏慧、彭成龍、林銘仁、議員候選人寶杜·巴燕、廖宜琨、曾進益、鄭志宏、蘇錦雄也都到場站台力挺。

段宜康上台時就針對大群館評論,他說「全台灣沒有人比侯友宜還會賺錢」,年收一千五百萬的大群館,每年漲5%。段宜康還說侯友宜一棟房子有九十九塊門牌,公司每年賺兩千萬,稅金也是後來才補繳,還有新莊土地案,只回應是抹黑,呼籲侯需說明清楚。段宜康更提到,為了新北市公平的未來,「請大家一定要支持真正會做事的蘇貞昌。」

3
▲蘇貞昌林口、樹林兩場晚會,聚集了滿滿的支持民眾。(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上台致詞也表示「歷史就像一面鏡子,可以照出人性的光明面及黑暗面」,蘇貞昌從年輕到現在都在被歷史檢驗,「捍衛人權、推動民主,他從不曾缺席過」,台灣這塊土地能有今天的自由及民主,「蘇貞昌貢獻很大。」葉菊蘭也說,反觀當年侯友宜選擇依附黨國,帶隊攻堅爭取言論自由的鄭南榕,雖侯當時是公務員,但經過三十年了,卻仍說「再來一次同樣這樣做」,讓身為受害者家屬的她聽了很難過。

蘇貞昌也提到,現在正逢中美貿易大戰,台商陸續回流,新北市擁有廣大的腹地,高階的技術人員,有最好的條件。未來不僅有台北商港,八里五股產業專區,吸引外資投資,讓產業再升級,創造就業機會,讓人民的薪水再增加。

蘇貞昌還提到,未來他當選後會馬上組成最有效率的市府團隊,就如同過去他擔任台北縣長一樣。當年他建設林口新市鎮,蓋學校公園,就連晚會舉辦地點林口社區運動公園也是他建設的。

蘇貞昌也為台語歌后詹雅雯打抱不平,更強調自己一直不斷被抹黑,就連已過世的阿公、媽媽都要一起抹黑。近日媒體報導的失竊案,當年早被報導多次,也都說明了,他不願見因選舉而不斷地造謠生事。蘇貞昌更提到,外界每每質疑對手時,對手卻不願意說清楚,更反諷,失竊案的金額還灌水講成180萬,但「無論多少錢,都還比你(侯友宜)一個月收的房屋租金還要少」。

最後,蘇貞昌也拜託台下民眾與觀看直播的網友,幫忙澄清這種惡質的假消息,同時呼籲市民24日出來投票,給他一個機會,「讓蘇貞昌建設新北,讓新北更新更好!」

4
▲林口、樹林兩場造勢晚會,湧進逾12,000名的支持民眾。(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