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害哈紹吉 川普:中情局本週將有結論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認定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下令殺害異議記者哈紹吉,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這項說法「太言之過早」,他將在19或20日收到此案完整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往加州視察野火災情途中表示,殺害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案「不應發生」,報告將會說明美國政府認定是誰殺害哈紹吉,以及此案對整體的衝擊情況。目前不清楚報告由誰撰寫。

中情局認為穆罕默德.沙爾曼應為謀殺案負責,川普說,這種說法「也不無可能」。

美國務院表示,美國政府仍在判定「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哈紹吉之死應由誰負責。在國務院提這項說法的數小時後,川普作上述表示。(譯者:紀錦玲/核稿:鄭詩韻)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