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視察嘉縣、市警局 宣示執法決心

1542522466569-1280x853
1542522466569-1280x853

記者 鍾 聲 / 嘉義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8)日先後到嘉義市、縣警察局視察,並召開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高層督導座談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國勇首先慰勞第一線的嘉義縣、市警察局員警,並對執行查緝賄選買票績效,表示鼓勵、加油與打氣。

嘉義地區警、調單位合力在2018大選,查緝賄選案件超過340件,移送地檢署偵辦案件達110多件,移送涉案人員近500人,遭收押禁見的候選人、樁腳等涉嫌人則達22人。

徐國勇表示,選舉活動已進入最後階段,警察局務必提高警覺,嚴防重大治安事件發生,並強化各候選人的安全維護,做好選舉維安任務。

徐國勇指,對於選舉可能發生的暴力行為,絕對零容忍,不允許任何幫派假借政黨、社團、宗教等名義,破壞國家安全、危害社會安定,有信心與決心維護選舉能公平乾淨、安全平順完成,請選民理性看待選舉、公投結果。

為確保員警的選舉權,徐國勇要求警察局要妥適規劃投開票日,執勤員警能分梯輪流投票,以保障員警投票權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