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頁面傳短暫異常 下午1時後陸續恢復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8日電)臉書(Facebook)今天中午傳出頁面無預警大當機,約莫下午1時之後陸續恢復。截至記者截稿為止,臉書尚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名網友指出,臉書今天中午大當機,重整頁面時出現「發生錯誤、請重新整理此頁面」畫面,而且動態時報無法瀏覽。

記者經過實測,透過手機瀏覽臉書個人頁面,的確出現「發生錯誤、請重新整理此頁面」狀況,不過在下午1時之後恢復正常。

截至記者截稿為止,對於短暫出現當機,臉書尚未回應。

根據國外網站downdetector.com指出,美東時間晚間11時01分之後,網友回報臉書發生狀況的人數暴增,除了美國之外,法國、巴西、紐西蘭等地部分網友,回報出現短暫異常,之後陸續恢復正常。

臉書日前表示,動態消息未來將優先排序有意義的互動以及來自朋友與家人的內容,接下來數個月也將更新粉絲專頁的內容排序。(編輯:黃國倫)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