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奧SBL首秀表現差強人意 達欣慘敗輸台啤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史上最大咖洋將,達欣工程男籃外援梅奧,今天首度亮相,他體能還未恢復,全場僅拿下14分、6助攻,達欣也以85比106慘敗,輸給台灣啤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奧(O.J Mayo)是2008年NBA選秀首輪第3順位的探花郎,曾在NBA出賽8季,是SBL歷來資歷最顯赫的洋將,不過還未進入狀況的他,上半場僅打了9分56秒,累計5投中1僅拿下3分,另有3次失誤。

下半場梅奧稍做調整後重新出發,第3節他找回準心,5次出手命中3球,包括3分球3投中2,外帶5罰3中,單節拿下11分,他在第3節一度運球戲耍台啤防守球員後,妙傳給籃下隊友上籃,精彩表現博得滿堂彩。

達欣上半場就以37比58落後,第3節梅奧雖領軍反撲,不過台啤挾高檔3分火力做後盾,讓達欣始終無法縮小差距,第4節就算換上5小陣容追分,可惜效果仍有限,最終以21分差距吞敗。

台啤全場以立陶宛洋將艾德(Seskus Edvinas)的24分最高,烏克蘭籍長人塞瑟夫(Igor Zaytsev)也包辦21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單,主控「台啤小跑車」蔣淯安也挹注15分、10助攻的雙十表現。

達欣以本土老將林宜輝26分最高,他另有8籃板、4助攻,而替補前鋒宋宇軒進攻效率驚人,10投中8外帶2罰中1,轟下全隊次高17分,大洋將麥克連(AnthonyMcClain)則拿下6分、12籃板、2助攻與2阻攻。(編輯:翁翠萍)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