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級天 潘孟安與蘇清泉決戰東港潮州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今天分別在潮州和東港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籍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的車隊則在東港與潮州掃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昨晚在屏東最大票倉的屏東市辦造勢晚會,今天下午和晚上分別在潮州鎮和東港鎮舉辦造勢大會,定調為大東港地區和大潮州地區的造勢大會,2個區域票倉約10個鄉鎮,選票約20萬張。

潘孟安在潮州和東港的造勢大會上分別談及建設政績,潘孟安指出,4年在大東港地區,投入16億3400萬元建置東港汙水下水道系統、全台唯一櫻花蝦拍賣場、開發鹽埔漁港、開闢新園五房外環道等;也在大潮州區整建體育休閒園區、增建客運轉運站、鋪設汙水下水道及沿山公路林蔭自行車道等,相信縣民可以感受到政績。

對於昨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事件,潘孟安除了在臉書聲援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也在競選總部廣場舉辦的親子活動中,特別推出潘孟安的「安安」及「花媽」可愛人偶讓民眾合照,總部表示,這是緩和選舉氣氛。

蘇清泉一整天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陪同進行車隊掃街,從潮州鎮一路行進到崁頂、南州、新園鄉和東港鎮,蘇清泉在東港鎮出生,在東港鎮開設安泰醫院20多年,並在潮州鎮有分院,大東港區和大潮州區可說是蘇清泉的大本營,選前黃金週,蘇清泉與張善政的車隊掃街固基本盤,並事前在臉書預告,請選民支持。(編輯:陳俊碩)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