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出現民調數字 侯友宜:已立即下架

▲侯友宜今日前往深坑、石碇、坪林徒步掃街拜票,希望透過綿密的巷戰,凝聚支持者催票、拉票、投票。(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今日前往深坑、石碇、坪林徒步掃街拜票,希望透過綿密的巷戰,凝聚支持者催票、拉票、投票。(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8)日前往深坑、石碇、坪林及永和,進行密集的車隊掃街,一路上支持者反應熱烈;侯友宜強調,他會全力的衝刺,拜託所有的支持者,能幫忙催票、拉票、投票,將帶著這個衝勁,贏得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官方YouTube頻道的影片出現民調數字,侯友宜澄清,他和哥哥侯明鋒在11月13日接受電視台的專訪,內容完全沒有提到民調,但因為電視台的標有這樣下,並不妥適,已立即下架;侯友宜選辦也補充,後續尊重選委會依職權處理,選辦將配合辦理。

侯友宜在臉書PO出陳進興南非武官官邸挾持人質事件21週年的形象廣告,侯友宜在臉書說,當選擇生與死,有時候不是要不要的問題,而是直接勇敢面對;始終把警校教的「國家、正義、榮譽」放在第一位,長期在基層帶隊衝鋒陷陣,更告訴所有弟兄,「把別人生命當自己生命,必要時,用自己生命換別人生命。」

侯友宜指出,透過SNG轉播,太太任美玲也看到那個畫面,他事後疲憊地回家,太太拉著他問「進去之前,有沒有想過我和孩子?」,他只能老實說「想了就進不去了!」,看著太太默默含淚走出房間,因為再多的傷心,只能讓時間來撫平;「未來我也會用這樣一個想法,努力認真奉獻給我所愛的國家,大家一起努力!」

媒體關切選前最後的衝刺行程,侯友宜說,自己從早拚到晚,不管早上去公園或掃菜市場,中午跑其他的餐會、民間團體的行程,下午掃街拜票,到了晚上還有造勢活動,「行程滿滿滿,希望大家緊緊連在一起,我們全力衝刺!」,另侯友宜團隊也開啟臉書直播,希望透過綿密的巷戰,凝聚支持者催票、拉票、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