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分票危機 馬英九、朱立倫今接力幫林金結站台

▲馬英九今日特前往土城區陪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掃街拜票,民眾特地送鳳梨祝福林金結順利連任。(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今日特前往土城區陪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掃街拜票,民眾特地送鳳梨祝福林金結順利連任。(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選舉進入倒數5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8)日都撥空前往土城區,力挺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林金結;馬英九表示,林金結陷入分票的危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優秀的年輕議員當選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今(18)日特前往土城區陪林金結掃街拜票,市場的婆婆媽媽看到馬英九,都熱情的相迎,現場氣氛熱絡,有民眾特地送鳳梨祝福林金結順利連任,也有攤販送上新鮮蒜頭祝福林金結議員高票凍蒜;馬英九指出,林金結是議會黨團書記長,也是土城區黨部主委,是值得積極栽培的優秀幹部。

馬英九強調,林金結特別關注弱勢學童的教育問題,長期身體力行捐助弱勢兒童,而上個月與林金結共同發起的傳統花生糖義賣活動,義賣所得的款項,全數捐助因普悠瑪產生傷亡的卑南國中棒球隊,由卑南國中校長游數珠代表接受;游數珠說,善款將全數用於孩子們身上,非常感謝馬英九及林金結關注孩子們的發展。

朱立倫今日也親臨土城區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競選服務處,為林金結及黨籍里長候選人打氣加油;朱立倫表示,林金結在議會表現優秀,擔任黨團書記長期間協助推動市政及爭取非常多地方的建設,對於民眾的服務不遺餘力,是位非常積極有能力的議員,希望民眾11月24日要支持14號的林金結,讓林金結順利當選。

N2018111805林金結與朱立倫 ▲朱立倫今日也親臨土城區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競選服務處,為林金結及黨籍里長候選人打氣加油。(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