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站台魏明谷 肯定彰化社福完善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8日電)尋求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今天舉辦造勢晚會,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肯定彰化社會福利完善,從長照到幼托一應俱全,經費更有綠能產業支持,希望鄉親繼續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明谷晚間在溪湖鎮舉辦造勢晚會,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李退之、黨籍立委洪宗熠、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等人到場力挺,現場湧入逾4000名支持者並賣力高喊「魏明谷凍蒜」,氣氛非常熱烈。

陳副總統表示,魏明谷是非常關心鄉親的縣長,彰化社會福利非常完善,長照據點密度更是全台第一,從長照到幼托照顧一應俱全,尤其彰化社福政策有永續的綠能產業支持,也有魏明谷的愛心和堅持,以達成樂活彰化、幸福彰化願景,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

魏明谷指出,彰化社福政策完善,是他和縣府團隊努力,但對手卻沒有提出任何政見、沒有承諾任何社福政策;另外,他已爭取到溪湖城鎮之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經費,排水系統、修整道路陸續到位,他將溪湖當自己家鄉推動建設,也希望鄉親把他當溪湖子弟支持。

魏明谷指出,面對彰化環境與空氣污染,他推動台化停爐轉型、八卦山禁採砂石,雖然過去為彰化創造經濟,但隨著民眾追求環保,他以彰化縣長身分承擔鄉親健康責任,堅持終結污染,不讓彰化走回頭路,呼籲對手也表態,因為守護縣民健康沒有模糊空間。(編輯:黃于)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