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德不在家 詹皇狂砍51分滅熱火

LeBron James湖人首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湖人首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今(19)日在客場挑戰熱火,球隊頭號巨星LeBron James再次回到熟悉的南海岸,果然打出了本季的代表作,他首節就狂轟19分,全場拿下51分,終場也帶領球隊以113:97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開賽後James就打得相當積極,加上湖人其他人手感不佳,因此前者也火力全開.先是兩次在籃下突破取分,之後又飆進三分球,一個人就包辦了19分,也幫助球隊以34:19取得領先。

不過熱火在次節展開反擊,Kelly Olynyk和Tyler Johnson為首的替補群打出8:2的高潮,將比分給追近,但湖人後衛Kentavious Caldwell-Pope在外線開火,還給對手一波8:0的攻勢,半場結束湖人領先來到15分。

下半場熱火眾將屢次打出精采好球,但湖人靠著James個人一枝獨秀,仍穩穩的將比分維持在安全的位置。之後熱火大將Josh Richardson因為抗議動作過大,被裁判驅逐出場,球隊也無心戀戰,最終就以97:113輸掉比賽。

James今天狂砍51分,另外還抓下8個籃板,Kyle Kuzma則是得到了次高的15分,Brandon Ingram繳出13分、7籃板的數據,而Tyson Chandler則是拉下了11個籃板球。

熱火隊魂Dwyane Wade今天缺陣,James也因此無緣和好兄弟在場上進行較量,不過面對昔日老東家,他並沒有手軟,從開賽就一直掌控著進攻主動權,最終也帶隊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