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點名藍營4大將!稱:若「他」當選台灣將失去自由

▲鄭弘儀回歸三立,主持新談話性節目「鄭.知道了」。(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5)
▲鄭弘儀回歸三立,主持新談話性節目「鄭.知道了」。(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選前黃金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 18 )日晚間在土城、蘆洲舉辦造勢晚會,號召選民熱情相挺。更邀請到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到場,鄭弘儀上台致詞時點名國民黨 4 名大將,直呼「這 4 人很可怕」,並表示若韓國瑜當選,台灣會失去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在「新新北,會做事」大造勢晚會上表示,「馬英九、韓國瑜、侯友宜、吳敦義」這 4 人讓他心驚驚,並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在當總統時說不統、不獨、不武,現在卻稱「不排斥統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選上後要「禁止政治性遊行、意識形態不准上街」,讓他直呼「好恐怖!」如果韓國瑜當選的話,台灣將失去自由,鄭弘儀也提到,雖然韓國瑜後來有改口,是指會道德勸說,但他認為韓國瑜內心話是先前的說法。

 

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曾說,鄭南榕事件再來一次,他照做不誤,「那時候他當警察,可能上頭叫他做、他也沒辦法,但現在是什麼時候,他還講這種話」,讓鄭弘儀覺得好恐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一席「母豬說」也成為鄭弘儀的箭靶,「還有一個人去罵陳菊肥滋滋,走路像母豬,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做的有夠好,所以高雄有改變,高雄人有驕傲感,高雄進步有夠多,陳菊為了台灣的民主人權,她沒結婚生子,她還被這樣子汙辱!」他高聲呼籲選民要用選票來教訓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