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失言 盧秀燕:多少會影響選情但不會切割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9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表示,多多少少會影響選情,但她不會跟吳敦義做切割,選戰中一定有很多擦邊球產生,勇敢努力去解除受到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今天上午由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李榮鴻、楊啟邦陪同,在外埔區進行車隊掃街。

吳敦義失言風波,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影響,昨天晚上吳敦義已誠摯表達歉意,知錯能改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她表示,這件事情也提醒所有人,未來無論在選戰、職場上,都應該要注意性別的平等、對於每個人的外型、年齡、省籍及籍貫,都應予以尊重。

盧秀燕表示,不會跟吳敦義做切割,她說,每個候選人身負重任,一定要打贏選戰,候選人、輔選陣營、助選夥伴,每個人都很辛苦,希望不要因為這樣的事件,抹煞了六都市長、市議員及里長候選人的努力。

盧秀燕說,事情既然發生了,就好好的努力,選戰當中,一定會有很多擦邊球產生,對於候選人陣營多少會受到波及,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必須面對,用更勇敢、更努力的方式去解除受到的影響。

盧秀燕近期也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拍競選廣告,盧秀燕表示,片長僅20秒,主打「3人合體,六都過半」,並以3人號碼為口號,訴求「123救台灣、123救經濟、123救空氣」。(編輯:陳俊碩)107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